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

2020-09-15 23:5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位于河北省沙河市白塔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河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园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园区。

是一家集花卉观赏、果品采摘、乡村美食、水上娱乐、度假休闲、农耕文化体验、亲子体验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度假景区。农场规划面积5万亩,总投资8亿元,整个园区绿色植被覆盖率达95%,基础设施与服务设施完善。景区内配备有酒店、餐厅、观光车、服务网点、大型会议室、自助烧烤、帐篷露营营地、房车露营营地等设施,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服务。

2018年为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主会场;2018年、2019年为上合组织国际象棋比赛举办地。2020年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期间,园区按照高标准打造提升整体环境,在原有景观基础上美化道路沿线,新增建设不老莓红酒体验区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