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荣耀!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贯彻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精神报告会

2020-09-15 15: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河北省30名个人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占全同志就是其中之一。9月9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贯彻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精神报告会,热烈欢迎臧占全同志载誉而归!会议聆听了臧占全同志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感受和体会,并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会议由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顾锁群主持。

即使已经回到保定,但是提起参加表彰大会并见到习总书记的场景,臧占全同志依然激动万分!他讲到:一是震撼。第一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疫情防控表彰大会,规格之高,场面之大,人员之多,非常震撼。二是感动。能和全国的抗疫英雄一起参加表彰大会,当面聆听钟南山院士等英雄的光辉事迹,非常感动,心潮澎湃。三是鼓舞。这次获评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并不是我个人的荣誉,而是保定市场监管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的成绩,这个荣誉既是鼓舞又是鞭策,特别是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更要加倍努力,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不懈奋斗,不辱使命。

顾锁群对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讲了意见。他指出,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2020年对于中国人民来讲是经历了一次大考,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我们必须要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很强的政治担当,才能够望得更高,走得更远,才能够肩负重任。

顾锁群强调,疫情爆发以来,我们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六稳六保”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付出辛勤的努力和汗水,这种精神是我们下一步抓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榜样和动力源。我们必须要有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砥砺前行,才能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神圣使命。

顾锁群要求,我们的监管,我们的执法,包括各方面的工作都要讲究团结协作互助,有责任有担当,有分工有合作,敢于挑大梁,敢于担大任,牵头的要牵起头来,配合的要用心配合,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把我们市场监管的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