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校园卫生大清扫 助力文明城创建

2020-09-14 10:4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新华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活动,进一步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打造健康环境,培养师生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9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师生在教育处的组织和带领下,集中开展了一次卫生大清扫活动。

每个班级在接到任务后,进行了细致分工,大家协调行动,认真负责。打扫教室的同学们,桌面、黑板槽、窗户缝、电扇......认真擦洗,不放过每一个死角;清理楼道的同学们,拿着铲子,一点一点细致地把墙上的垃圾铲掉,并且把同学们的画袋摆放整齐;分到厕所任务的同学们更是不怕脏、不怕累,带着手套把厕所的便池、墙壁用钢丝球一点一点擦洗干净;校园里的杂草、纸屑等垃圾,同学们都是弯下腰,蹲在地上把它们一一捡起。在这次大清扫活动中,班主任老师们始终和孩子们并肩作战,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行动,不仅收获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同学们还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优化了品格,团队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爱护环境、不乱扔杂物的文明之举正在心中扎根。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净化了自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