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四幼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4 10: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传承红色爱国情怀,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激励全体教师立德树人,奋进担当,长安四幼全体教职工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活动。

现场,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刘惠玲园长带领优秀党员带来了一首红色经典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热爱!

“传承红色爱国情,弘扬师德树典型”,我是中国教师,我向祖国表白。刘园长还带领四幼全体教职工宣读师德师风誓词。

榜样是船,让我们扬起希望的帆;榜样是指南针,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现场,徐海波老师、刘阳老师讲述了身边的教育故事。

长安四幼各位领导还为优秀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刘园长代表四幼领导班子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