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七中学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

2020-09-14 09: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石家庄市第七中学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在一学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法制副校长闫其俊警官应邀参加表彰大会。

现场,向所有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工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一学年来,所有教工团结奋进努力争先,教育教学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师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奋力拼搏,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2020年中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各项评比竞赛中,多人次获得省市级奖励。

表彰大会设置了“从教三十年桃李奖”、“2020年中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先进个人”、“ 2019-2020学年度课程改革先进个人”四个奖项。受表彰的老师们肩佩绶带,手捧鲜花证书,尽享优秀教师的荣耀。

本次表彰活动,激励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全校教工的高尚师德、精湛业务和责任担当,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