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2 21:1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推进学校教育改革的动力源泉。9月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立水、职成教处处长李洪杰应邀出席了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大林校长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回顾了在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拼搏进取,取得了“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文明校园” “2019实绩突出领导班子”的丰硕成果;他感谢大家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教育教学工作的辛劳付出;感谢大家包容理解,顾全大局,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配合。他号召大家继续同心筑梦,共创辉煌。

孙建坤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大会共有市级优秀并记功、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等项目的130名教师获得了表彰。

接着,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同学们对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无私的奉献感激之情,并为教师送上祝福。

连续21年获“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称号的陈轶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表达一名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传承文明,启智求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愧对“教师”这个光荣称号的决心。

李立水副局长代表教育局发表重要讲话,他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130名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和变化,赞扬了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克服困难,锐意进取所取得的一项项优异的成绩。他用简短而深刻的四句话勉励大家:加强个人修养,提升人格魅力;持续学习提高,提升学识魅力;关心关爱学生,提升师爱魅力;注重言行举止,提升品德魅力。老师需要有教育情怀,老师需要专业成长。投身教育有温度,以德树人见品行。他祝愿学校走向更大的辉煌。

教育局李立水副局长、李洪杰处长及校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奖的130名教师颁发证书和鲜花。

大会中,各专业部教师、学生代表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庆祝教师节的到来。

表彰大会的召开,总结了学校发展成就,表彰了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展示了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高尚师德和优秀教风,凝聚了全校师生向着新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行的力量。(通讯员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