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头条新闻>>

河北各地新华书店浓情献礼 “书”谢师恩

2020-09-11 16:1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守教育报国初心

担筑梦育人使命

医者医身 师者育德

有书声琅琅的地方

就有信心与希望

他们用青春、奉献、坚守

以知识托举希望

为莘莘学子点亮奋进梦想

教诲在心中  师恩如山重


教师节当日,河北省新华书店及各分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祝最可敬的辛勤园丁们教师节快乐!

饭米粒书房“爱要说出来”线上活动,组织小读者录制视频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

石家庄图书大厦为到店读者赠送康乃馨,儿童书城推出购书买赠活动。

读者到石家庄八度书屋参与朗读亭阅读“赞老师颂老师”文章,可获赠小礼品。

邯郸滏东新华·小桔灯绘本馆举办了“秋日恩语谢师情”活动,教师购书享8折优惠。

枣强、安平、深州、故城分公司开展了“送给老师的礼物”手工活动,并利用微信平台征集教师节感恩视频。

沧州中心门店教辅图书打折促销,教师到店可领取精美图书。

张家口图书大厦举办了“欢度教师节,全民齐读书”图书展销活动,特设折扣专柜,精选百种好书,教师可享5折优惠。

邢台书城举办了师恩难忘,以“礼”相待活动,教师可享图书85折优惠。

廊坊市店“感恩有您 教师节有礼”活动,为教师准备了精美水杯。

唐山遵化啡页书咖举办了“最美的声音送给最美的你”专场诵读活动,为辛勤园丁送上节日祝福。

涿州、高碑店分公司分别开展了“致敬可爱的老师”主题绘本分享会,并通过DIY制作玫瑰折纸花和爱心贺卡,向老师致以满满的感恩之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