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三十五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学生美术联考前学习、生活状况座谈会

2020-09-11 13: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高三年级学生美术联考前学习效率的提高,取得更好的成绩;也为了解高三毕业班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学生的心声,更进一步对美术教学教育的管理。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职教处于9月10日,对高三年级学生召开了“美术联考前学习、生活状况座谈会”。主管专业教学的书记师卫华、职教处主任毕康以及高三年级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自身学习、宿舍生活、食堂打饭、学校制度等各个方面提出看法及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师书记认真记录,一一解答,并提出,学校一直践行学生至上的发展理念,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每一位学生的诉求,以最大的努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各位同学在最后高三冲刺阶段,要发扬勤奋、勇于拼搏的精神,持之以恒,积极调整,均衡发展,不断努力,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

此次座谈会,对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将根据学生意愿,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细化措施,并更进一步畅通学生诉求反映渠道,倾听学生声音,努力解决学生共性问题,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贺秀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