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35中举行新学期师生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

2020-09-10 11:0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为促使高一年级新生与新入职教师顺利实现对学校多媒体一体机设备的了解与使用,提高新入职教师的业务基本功与教育教学水平,35中在高一年级集中组织开展了教室多媒体一体机设备的学习培训。高一年级各班信息管理员、新入职教师、学校信息处、长虹一体机厂家培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学校信息处主任马骏为学生以及新入职教师做了培训前讲话。从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需要入手,结合现今教育要求对学生与老师在使用教学信息设备能力上提出了要求,要理解设备的硬件使用功能,强化自己的软件应用能力。希望新入职教师与学生能认真参与培训、顺利通过使用考核,好好规划发展,实现自我了解学校,熟悉设备,提升自身能力。(通讯员 马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