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学教育分会领导到长安三幼指导工作

2020-09-10 10: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上午,河北科学教育分会常务秘书长吴红军和王晓眠老师到石家庄市长安区第三幼儿园指导工作。

三幼毛园长向吴秘书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硬件设施设备、各个功能室、区域环境以及从02年确立科学教育特色开始到如今的成果展示都做了详细的汇报,在汇报中也提出了幼儿园现阶段存在的困惑,希望能在河北科学教育分会的帮助下提升整体素养,再上一个台阶。

领导们在察看了幼儿园科技馆、科学探究乐园、木工坊及园所楼道的科学环境创设后对长安三幼现代化的内配、富有童趣的环境及科学教育特色课程赞不绝口。对幼儿园从02年至今专注研究科学教育的办园特色给予高度的赞扬,并表示要大力支持幼儿园科学教育特色的发展,引领幼儿园搞好教师各项专业技能的培养、提升与展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