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9 10: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借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东风,石家庄市第38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表彰大会的全过程。观看视频时,党员们沉浸在激动人心的画面里。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四位国家功臣用忠诚、智慧和汗水守护着这个国家的人民,“国家勋章,国家荣誉”这是他们应有的荣誉,应得的荣耀,他们当之无愧!

观看视频结束后许多党员感慨万千,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全体党员分小组进行讨论,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鼓舞精神,积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时代需要楷模,国家需要英雄。38中的发展同样离不开无私奉献精神和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适逢学校省示范性高中申报和初中年级课改提速的关键时期,前景光明而任重道远。作为38中的党员,一定会明确身份和责任,敢于担当,敢于面对,敢于挑战,凝聚力量,上下同心,共克难关,把我们的学校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峰,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教育教学的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