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优秀毕业生感念师恩送锦旗

2020-09-08 16:5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中高考,三十八中学校初高三毕业生成绩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多元化的办学思路和任课教师、考生的辛苦付出。

9月7日,2020届优秀毕业生费一鸣同学回到母校,向母校、恩师送上锦旗,感谢学校和老师三年中对自己的培养,并向学弟学妹介绍了自己三年的学习感悟。


据介绍,针对部分学生英语学习成绩不理想的情况,学校实施多元化办学,开设日语兴趣班,为学生开辟外语学习新路。费一鸣同学高一入学时,英语成绩并不理想,他听从了老师建议,选择学习日语。学习期间他按照老师的教学安排,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日语学习一年后,成绩进步明显。2020年高考,费一鸣同学日语143分,总分超出一本线40多分获得成功。(通讯员刘志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