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08 14:2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的学期,王志臣校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学子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勉励大家抓紧少年时光,好好学习,开展“三学三做”,努力成为十八中新的自豪和骄傲。

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张旭峰老师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崇高理想,树立坚定信念,努力创造人生辉煌。

初三3班的贺思然和高一1班的张俊同学,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进行了发言。张俊同学谈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感受。从清新雅致的校园环境,到热情洋溢的学生志愿者。从同学间的互帮互助,到老师们的无私奉献,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倍受鼓舞。

李淑青校长总结了上学期线上学习的历程,她指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没有因疫情而停顿,而是收获更多,成长更快,也更加凝聚在一起,更有力量和信心去迎接任何挑战。李校长表彰了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的学生及家庭,鼓励同学们做一个“以贡献感为指引的自由、幸福的”“我辈中人”,用积极主动的参与、无私的分享与贡献,成就我们的幸福人生,建设我们的美好校园,创造属于我们的世界和时代。(通讯员赵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