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2020-09-07 14: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经过七天汗水与泪水的洗礼、体力与毅力的考验、意志与纪律的锤炼,石家庄一中东校区2020级新生适应性训练成果汇报表演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承训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处室主任落座看台,和老师们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和蜕变。汇报表演由教导处主任李荣敬主持。

米秉玺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军训中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对在军训中辛勤付出的教官、老师表示衷心感谢。米校长鼓励同学们,今日操场点兵,明日教室争雄。希望同学们将训练养成的优良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铸就坚强品质,树立远大理想,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为美好的未来人生注入强劲动力。

在军训总指挥郝日东主任的指挥下,迎校旗,标兵就位,分列式开始。2020级新生以班为单位分为25个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响亮震天,展示了2020级全体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特色项目表演,场面壮阔,精彩纷呈。集体诵读,气势澎湃;密集阵跑操,步伐一致,口号嘹亮;内务展示,军被方正,动作迅速;花样队列,红心向党,动作标准。七天的训练,使同学们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通讯员吕雪薇、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