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上好第一课

2020-09-04 18:5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是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二、三年级学生正式上课的日子。在完成了报到、入学教育等一系列工作后,为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状况,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个良好开端,学校领导班子带队,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参与,深入课堂,走进教学第一线,共同体验来之不易的新学期课堂教学第一课。

为了能让学生收住心、上好课,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庄建莎副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对开学教学第一课提出目标和要求,各任课老师精心备课,教务处进行教案检查,校领导及中层干部以“推门课”的形式,走进班级,随堂听课。

课堂上,有的老师用生动的案例吸引学生,有的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在抗击疫情、防疫中经历和感受,有的用温故知新的方式梳理知识,为新内容做好铺垫……老师们准备充分,师生们都以非常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课堂教学上。领导们认真听课,与教师共同探讨育人理念、教学方式,亲切询问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和新学期打算。(通讯员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