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2020-09-04 18:5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迎接2020级新生,9月3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副校长杨城、学生处、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高军主任详细介绍了新生报到当天的工作流程、各环节负责人;介绍了学籍注册工作相关要求、操作步骤、应急处置办法;解读了困难学生补助相关政策、资料核查注意事项、模板填写具体要求,并与班主任互动,解答班主任提出的疑问。

班主任是学校开展工作的中坚力量,随着招生人数的增多,学校规模的扩大,学校对各环节管理进行了加强,对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对各项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新生班主任培训会的召开,为新学期落实好学生管理制度、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基础,做好准备。(通讯员刘伟荣、刘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