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电商部校企实训中心2020年秋季开班

2020-09-04 19:2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17班的36名学生齐聚在该校实训基地,参加学校与上海安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云招聘”合作项目暨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云招聘 2020年开训仪式。

上海安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元元代表公司热烈欢迎新一届学生,随后,介绍了安乐科技产教融合实训室的主要实训方向、内容和四真特点。鲍元元总结分析了当下云招聘的局势,以及当下的发展前景并希望学们生能够珍惜校企双方为大家创造的这样的实训机会,让自己成为一个高素养的技能人才,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上海安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师讲解了校企合作项目“云招聘”实训中心建立至今的成长过程,以及对 “云招聘”校企合作项目做的简短工作介绍,让同学们对实训项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电子商务部主任许昭霞从学生自身的职业规划出发,对学生以后的规划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据了解,2020年已是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第三批学徒。(通讯员石莹  高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