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0-09-03 10:3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 月1日,38中全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迎来了新一学期的开学典礼。疫控特殊时期,学校的开学典礼在广播室举行,全校教师和学生在办公室和教室认真聆听。

开学典礼由教育处副主任安伟主持。高三1班李婉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何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一句“38中的老师把工作当成一种享受”的真情告白,深刻地诠释了教师的敬业奉献之情,同时,她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的希望与祝福,祝福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

吕锦副校长做了《因为责任 所以付出》的重要讲话,表达了对高一初一新同学的欢迎,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吕校长指出:生活在38中的师生们,要坚持树立“爱”的理念:爱祖国,忠贞不渝;爱学校,细致入微;爱工作,讲究效率;爱学习,勤奋有法;爱他人,宽容合作;爱自己,乐观负责。师生共建爱的平台,把38中变成爱的花园,用广博的知识、完美的人格、优雅的风度、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努力使学校成为“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和优质服务”的更“满意”学校!    

吕校长还用详实的数据给大家介绍了2020年学校中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每一位同学勇敢地挑起勇立潮头的时代担当,始终将个人的成功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为个人梦想奋斗,为家庭美好奋斗,为国家富强奋斗。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38中已整装待发,迈上了一个新的征程,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通讯员刘志强 安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