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五十五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02 16:46:5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0年开学典礼仪式。会议由教育处主任张学钊主持。

开学典礼在铿锵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预示着五十五中学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学区校长刘本强在典礼致辞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和刻苦学习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之后对未来提出希望:辉煌凝众志,重任催奋进,只有不断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和超越自我,才能芝麻开花节节升,为五十五中增色添彩。

初三1班的韩一楠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向新生表达欢迎和鼓励,希望新同学遵循老师的教诲,“志当存高远”,树立今后奋斗的目标,尽快适应新环境,祝愿老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迎接美好的未来。

开学典礼结束后,初三同学将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初一二同学进行为期三天的军训生活。希望通过军训,同学们能够在思想上、意志上、性格上、习惯上得到一次全面的洗礼,使新的学期,我们能够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通讯员信巧霞)


来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