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02 16:4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采用校园广播形式,举行了特殊的新学期开学典礼,开启了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开学典礼中,张大林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就,他号召同学们珍惜重返校园的时光,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学好本领。张校长对学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学会规划、养好习惯、守好规矩,他鼓励同学们心怀目标,充满自信地迎接新的挑战。

校医白云彦大夫向全体师生做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要求大家新学期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生活习惯,保证身体健康。

学生处张荣新、高军、赵朝晖主任分别就开学复课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宿舍管理规定等学校制度进行了解读。学生处还专门组织召开了学生宿舍管理干部培训会,明确管理职责,细化过程管理,为开启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基础,做好准备。(通讯员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