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三幼开展秋季入园防疫演练

2020-09-01 18: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全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近日,石家庄市三幼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演练。

演练开始前,疫情防控总负责潘雨润主任向各班班长说明了开学防疫演练具体要求。本次演练一共分为入园演练、发热状况演练、幼儿发热演练三个环节,入园演练中,幼儿在园外一米间隔排队入园---红外测温仪第一次测温---刷卡---晨检---手部消毒---排队进班,教师进行二次测温并登记;幼儿在入园第一次测温时出现发热状况演练现场,门口执勤教师将发热幼儿带到临时隔离室---保健医使用水银温度计再次测温---执勤教师询问家长情况,是否去过高风险区域等情况并进行登记---发热幼儿离园;在园幼儿发热演练时,教师使用体温枪测温发现幼儿发热---教师使用水银温度计再次为幼儿测温---确认发热后为幼儿佩戴口罩,电话通知保健医及家长---保健医将发热幼儿带到隔离室---班级其他幼儿到备用教室,教师对教室进行全面消毒---保健医、园长向有关部门上报。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规范了石家庄市三幼的防控应急报告和处置流程,有利于进一步健全预案,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全力保障全园师幼身心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