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2020京津冀房车巡游暨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交流活动启动

2020-09-01 12:27:12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8月11日,2020京津冀房车巡游暨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交流活动在北京房山启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刘桂明,三地文旅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京津冀三地房车露营行业协会、旅游行业协会、露营旅游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房车车友等参加活动。

举办2020京津冀房车巡游暨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交流活动,是三地文旅部门促进京津冀文化旅游协同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和跨省团队旅游业务恢复的具体举措,将持续推动房车自驾游、露营地等新型文化和旅游业态发展,对提振文化旅游人的士气、促进文化旅游行业加快复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巡游活动计划,50辆房车从北京出发,途经天津静海及河北灵寿、阜平,还将延伸至山西忻州、雁门关等地,活动期间,三地共同推出京津冀文旅融合自驾游新线路,并于8月13日在易县太行水镇举办“房车赶大集 消费促扶贫”活动,8月14日在阜平县举办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主题活动等。

TIPS

8月14日,以“房车赶大集 消费促扶贫”为主题的2020京津冀晋房车巡游阜平县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主题活动在保定市阜平县寿长寺村成功举办,期间举行了“房车赶大集 消费促扶贫”活动、阜平县及省人大机关扶贫村土特产品线上线下推介展销会和阜平县旅游扶贫对接座谈会。其中的展销会上,“阜礼”牌枣夹核桃、玫瑰红枣茶、土蜂蜜、黄桃等太行山深处的优质农产品受到了广大车友的热捧。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