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伦达五色天路旅游度假区

2020-08-31 23:3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色天路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张北县战海乡,由河北骏驰旅游开发,全名奥伦达部落•五色天路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项目。

项目以2022年冬奥速度以及奥式生活为蓝本,以大健康、大运动的产业创新为引擎,打造集冬季冰雪运动、文旅休闲度假、有氧运动康复、农事体验基地为特色的高端度假目的地。项目完成后不仅满足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还能带动战海乡脑包怀等五个行政村1369户3490口村民脱贫致富。

该项目拟分为六期开发建设,总投资约为10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25.9648亿元,全部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解决。新建房车营地、帐篷营地、酒店群三个功能区,共计安装房车100辆、帐篷60顶,新建酒店133334平方米、商业街商业用房10000平方米、景观工程(绿化及小品工程)155000.8平方米,修建道路55000.3平方米,配套建设给排水及污水处理系统和供电、供暖工程。

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1亿元、利税1.8046亿元、增加值2.8646亿元。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可直接安排劳动就业200多人,带动战海乡周边区域农民致富,间接还可带动当地运输、餐饮、种养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张北德胜民俗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