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影视基地

2020-08-31 23: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视剧《塞上风云录》的热播,将张家口口商的形象搬上了屏幕,这部剧的主要拍摄地就是位于桥西区东窑子镇清河村泉子沟的清河影视基地。

该基地于2019年3月开始修建,分三期施工,目前一期投资为2.8亿元,占地14.2公顷,主要建设明清街、民国时期宅院、府衙、1:1的大境门城楼及120米长城、战场、庙宇等建筑。

随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清河影视基地将成为距离张家口市区最近的大型影视基地,不仅可以接待国内外影视拍摄,还是人们度假休闲的好处所,也为当地群众创收增收创造了条件。

未来,清河影视基地还将打造以“北方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汉、唐、明等不同历史时期军事建筑实体场景,以“张库古道”为主题的民国时期北方特色民居和生活场景,以及以红色革命传统为主题的特色场景。完善中国军事影视城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打造成京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为完善的军事影视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