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龙四季小镇

2020-08-31 23: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坐落于世界公认的“滑雪度假黄金带”纬度带上的富龙四季小镇国际度假区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配套设施项目,以冰雪体育为主题,打造集冰雪娱乐、亲子教育、休闲商业、体育赛事、温泉康养、音乐文化为一体的四季度假地。

在雪季,这里的富龙滑雪场是崇礼唯一的城市滑雪场,也是崇礼首家开放夜场的滑雪场。目前已建成雪道37条,雪道长度25公里,3条高速缆车及9条魔毯已投入使用。滑雪大厅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游客能在这里将雪场全貌一览无余。

在非雪季,富龙四季小镇拥有音乐小镇、林芬花海、养生温泉以及餐厅、咖啡厅等各种业态。这里既有以营地为主体为乐高粉丝打造的欢娱乐园,又有可以进行思想交流碰撞的小重山书院;既有设计中的能科学观测星群的“崇礼之眼”天文台,又有“曲径通幽处”的地下生态长廊;既有以音乐为主题形成的艺术家中心,又有把溶洞养生和漂流河游玩作为主打项目的温泉水世界……丰富的业态经营,让富龙四季小镇成为假日休闲、健康养生的陶然居所,为游客带来心旷神怡的精神享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