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新学期德育工作专题会议

2020-08-31 09:4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教导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德育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以提高班主任和新聘教师的业务能力为目的,特邀米秉玺副校长做精彩报告。

会议第一项从级部团建开始。团结是优秀团队的灵魂,团建是增强队伍凝聚力的方法。在短短的十五分钟内,六个级部组成两支队伍 。激昂的口号,坚定的眼神,彰显着一中人必胜的信念。整齐的队列,高度一致的动作,展现了一中人坚定的的自信。

接着副校长米秉玺以“做有灵魂、有温度、落地生根的管理”为题,为班主任和新聘教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报告。米校长以“管理、科学与技术并称现代文明社会的三大支柱”为开篇,强调了管理对于学校的重要性。同时指出管理不仅要有界限、有原则,还要有温度。

米校长还从班级管理、学生管理、教师提升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班级管理要从小处入手,细化教学管理的每一步,管理要深入学生的内心,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以学生为主。通过校园文化、班级文化引导学生,组织多种多样的活动促使学生全面提升。班级纪律方面全体师生要认真阅读《自律自由》手册,熟悉学校的纪律、规则。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将自己对国家和民族的爱传递给学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报告结尾,米校长倡导老师们做狼性管理者,要有团结、互助、智慧的品质,希望老师们能够从中感悟出更多的管理智慧,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为一中东校区的发展助力,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