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门店|从售楼皇后到店长 正大付翠云的门店管理真功夫

2020-08-28 18: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06年入行,踏踏实实做业务,被同事誉为“售楼皇后”、“业绩排头兵”;

08年从店长做到区长,因业绩稳居门店第一而被“逼”到管理岗位;

19年加入正大,以业绩和管理为门店带来持续增长和腾飞,长期稳居正大全公司业绩前十名;

20年Q2凭借良好的业绩、有口皆碑的服务从90家星光门店中脱颖而出,荣膺“五星门店”。

谈及五星的成绩,正大房产新公园首府店店长付翠云侃侃而谈道出14年的管理之道。

1、做大店:招人、培人、留人

大店业绩好、效率高,但是如何成为大店呢?付翠云认为第一要素是人。

在原有8个老经纪人的基础上,她一举招了8名新人,加上自己,一共17个人。人员数量的基础有了,下一步就是如何培人。

“多亏了有薪火计划”,付翠云借此确定了新人的培养方向和计划。“师徒组合”两两组合,给新人制定成长课程表,监测新人的每一点进步;做带教任务,老人陪看,作业答疑解惑,师傅帮助徒弟开单;一系列的动作帮助新人一步一步成长起来。

在新人的资源获取上,付翠云分享了以下三点:

师傅分一部分客户给徒弟,同时新人去通过房源开发、实勘,练习与业主的沟通能力,获取房源端展位;

带看带动角色,有展位资源才能在平台上形成展位商机正循环。让新人从租赁单做起,做租赁带看,以获取更多的角色展位;

贝壳APP渗透及码上有客开发私域资源,朋友圈、微信群等都能够成为拓客的渠道,社群营销可以帮助拓展更多的流量来源渠道。

2、管资源,管人员 双管齐下

“资源是门店作业的核心和命脉”,管门店第一步要管好资源。房客管理是核心,房源更是重中之重。付翠云的店在商圈内的房源量不是最多的,但是7分以上房源是最多的,每一期的好房活动门店房源都能入选。正大新公园首府店每周会进行房源盘点,对维护房源进行定期的维护和提升,对经纪人要求做新增房源的开发。打开房源新增的入口,然后再做优化。

房源新增难,但是付翠云的门店每个月保障门店有固定的10-20套的新增房源。她是怎么做的?

◆经验丰富的经纪人原维护商圈的开发;

◆外网的监测房源,并进行空白房源的补充开发;

◆社区驻守和开发,重点小区分点开发,与物业形成互动。

3、好服务要“广而告之”

响应贝壳找房提出的对社区好、对客户好的理念,帮客户提供好的房源,带领经纪人持续学习,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加强门店着装管理,每一次社区驻守都必须严格着装,让社区居民对正大、对新公园首府店有全新的面貌认知。

正大新公园首府店从2019年开始系统化的推出社区便民服务项目,包括为小区周边的人提供免费打印复印的服务等。提供便民项目,也是一个很好的广而告之渠道,大家来打印复印的时候,自然而然也就能了解到门店的其他内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