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暑期社会实践丰富多彩

2020-08-28 16: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暑假,石家庄市白佛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们在完成课业作业的同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倡导学生在假期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参与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做“阳光、活力、向上”的好少年。同学们利用假期学习了游泳、散打、绘画、骑马等特长,享受生活,快乐成长。

在老师的倡导下,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区公益劳动和社区服务活动,走进山村,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奉献爱心,做有爱心的好少年。

孩子们走进父母的工作岗位,了解他们的职业,理解父母的辛苦劳作,深刻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报答父母的决心。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同时还帮助他们了解社会,学习本领,增强社会责任感。(通讯员武新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