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自贸区>>

曹妃甸片区

2020-08-26 09:00:41 来源: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至范围:东至诸福屯西街、河里街、综保区东围网,南至河北大道,西至新元高速、107国道、园博园大街,北至综保区海关巡逻道。

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重点发展临空产业、生物医药、国际物流、高端装备制造业等产业,建设航空产业开放发展聚集区、生物医药产业开放创新引领区、综合物流枢纽。

制度创新措施:

支持石家庄建设进口药品口岸,设立首次进口药品和生物制品口岸,开展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发展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

在对外航权谈判中,积极争取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航空枢纽建设所需的包括第五航权在内的国际航权;支持设立A类低空飞行服务站,推动临空产业发展。

放宽高端装备制造产品售后维修进出口管理,完善装备制造出口产品退换货制度,允许进口入境期限不超过一年的二手研发专用关键设备,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开放创新。


来源: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网站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