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门店|链家国际城店:客户说“你们店真不像是做中介的”

2020-08-25 16:1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贝壳石家庄站有这样一个门店,被周边居民评价为“你们店真不像是做中介的”,而商圈曹华通和店里的经纪人,却以此为傲,把这个不像中介的中介门店,做成了2020年第一期星光品牌计划的五星门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听听链家国际城店的小故事。

社区居民问,你们是做中介的吗


石家庄链家国际城店荣获五星门店

链家国际城店在此已有2年多的时间,但对于周边居民来说,这可不仅仅是个中介门店,而更像是个星级社区补给站,这个印象的来源,则是商圈曹华通长期以来的严格要求。

链家国际城店的商圈曹华通,有时候似乎很不近人情。比如他从来不会带着经纪人在门口喊口号开早会,他会要求经纪人着装整齐,禁止在店门口聚众聊天,更是严禁吸烟。每天看着这群西装革履的姑娘小伙进进出出,不熟悉的社区居民还曾过来打听“你们是做中介的吗?”

除了外在形象的管理外,曹华通也一直要求门店把链家自2014年开始推出的包括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免费饮水、应急雨具、应急充电、爱心图书捐赠点、寻路指引、应急上网、走失人员临时联络站、手机使用到店咨询答疑等在内的十大便民服务落在实处。同时他还把门店经纪人组成“便民服务队”,定期进入周边社区内部提供助老助残、清洁环境、协助社区安全巡查、房产交易风险讲座、老人智能手机课程培训等服务。

客户问经纪人,你是做中介的吗


石家庄链家国际城店团建活动

如果说周边社区居民“不像中介”的印象来源于外在的直观感觉,那么客户李先生的这个评价,则来自于接触后的体验。

李先生要在槐中路周边买一套房子。第一次看房,链家国际城店的经纪人小石筛选了三套带看房源,进门之后,她说了房子的朝向、社区优点,然后又补充了房子的三个缺点。李先生听完之后惊讶地说:“小姑娘说话既不煽动,也不夸张,甚至还说了缺点,这也太不像是中介的作风了。”

带看之后,李先生发现其中一套房子比其它房源要便宜二十多万,瞬间心动。经纪人小石则直接告诉他,房子价格便宜是因为这是一套事故房,如果李先生介意,就不要考虑了,再看看其它房子,即使不介意,也要跟家人商量以后再做决定。李先生听了,不仅感慨“你真是做中介的吗?”

“3个月”与“不骗人”的原则


石家庄链家国际城店商圈经理曹华通

作为门店管理者,曹华通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而链家国际城店,则一脉相承了他的原则。

首先就是“3个月”原则。刚入职的新人,不管是否有过从业经验,曹华通都会给3个月的考察期。在此期间,他不要求经纪人开单,而是看对方是否跟自己跟门店是“一路人”。比如是否具有学习意愿和能力,能否跟着门店每天的学习课程进行专业知识的提升;比如是否能够融入集体,能够跟团队形成向心力,“年龄和资历都不重要,我最关心的是你的意愿度。”

其次就是“不骗人”原则。曹华通的不骗人,既包括了实事求是,不夸张,也包括了以真房源为基础的专业和服务保障。在有的同行眼里,链家国际城店很“傻”,明明通过信息不对称就可以赚钱,为什么坚持独善其身,甚至有一些经纪人也不理解,离开这里做了其他职业选择。而商圈曹华通却始终认为,只有坚持“不骗人”的原则,才能真正做到服务和专业。

链家国际城店五星加冕,星光闪耀。荣誉背后,是这群以房为伴的年轻人的辛勤付出,是对“对客户好”这一理念的真挚践行;是将房地产经纪人的服务价值充分释放的专业力量。这些年轻的星光经纪人就如一颗颗闪亮的新星,照耀着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前行之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