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益影像节荣膺“年度责任传播事件”称号

2020-08-24 17:09: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由广东新周刊杂志社主办的“2020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在深圳成功举行。完美公益影像节凭借其创新性、持续性以及影响力,从国内众多知名公益性项目脱颖而出,与静心、肯德基中国一并荣膺“年度责任传播事件”称号。

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由广东新周刊杂志社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于2017年倾力打造,旨在记录企业在CSR实践中表现出的成熟姿态,探讨基于开放、合作与共赢的企业社会责任未来。

《新周刊》举办“2020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

嘉宾就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的新现象、新变化 、新趋势开展主题演讲

包括华为、腾讯、阿里巴巴、中国平安、恒大集团、可口可乐中国等众多企业,与公益机构代表、相关领域学者专家及媒体汇聚一堂,探索企业社会责任的新现象、新变化、新趋势,倡议“以更开放的姿态,为责任共识注入新内涵,并以此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持续践行”。

完美公益影像节荣获《新周刊》举办的“2020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的“年度责任传播事件”荣誉

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携手国内各大知名公益机构发起并主办的“完美公益影像节”,旨在通过镜头,用影像发现和记录我们身边的“最美善行者”,讲述普通人的公益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自2015年完美公司举行首届公益影像节,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共筹集善款2.5亿元,通过发挥影像的传播力,丰富公益组织的发声和亮相渠道,推动“全民公益”时代的到来。

完美公司获奖介绍

诚如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所说,完美公益影像节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公益品牌,我们希望通过影像去发现、传播善行者的故事,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传递爱的力量。用影像推动公益、传承文化、传递感动,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爱的发现者、记录者和传播者。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