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经纪人|赵彦贞:合作让她从行业小白到五星标杆

2020-08-24 17:3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开放的心态对待他人,换位思考,主动协调自己,积极促进合作;相信合作,遵守规则,良性竞争,实现1+1>2。这是新时代经纪人的作业准则,也是贝壳找房星光品牌计划的评选维度之一。

来自河北阳光中环胜北店的经纪人赵彦贞,作为贝壳石家庄站12位优秀的五星经纪人代表,今天,就来听听她如何践行合作,实现从行业小白到五星标杆的蜕变。

学习让我找到自己的位置和方向

其实能够进入这个行业里,我当初也没有想到。当时正在找工作,有个朋友问我要不要做房产经纪人,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算是入行了。刚开始做,肯定有很多困难。但我清楚地知道,做一行就要百分百专业,所以前期我没有着急开单,而是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放在学习上。跟着平台提供的课程学,跟着师傅的经验学,真是拿出了上学考试的劲头来。通过半年对贝壳找房规则技巧的学习,熟练掌握了一系列的专业技能,帮助我更好的用专业知识为客户业主服务,让客户业主感受到贝壳的力量,也让我在这个行业逐渐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发展的方向。

维系客户从给朋友圈点赞做起

对我来说,因为没有前期的客户积累,基本都是新开发的,所以我觉得得先跟业主熟络起来,让业主能够认识你,这样才能更加清楚了解房屋的情况。因为本身房产经纪人是作为业主与客户之间的桥梁,搭建好了才能让整个过程更顺畅。我平常没事都会给业主发发问候,赞赞朋友圈,这些其实都是一种亲近的方式。另外就是服务态度要好,能做到及时反馈业主与客户之间的信息,让彼此都对进展和情况有所了解。最关键的是跟业主熟络起来,以后给客户推荐房源也能够更精准。

做任何行业都不能局限自我

我觉得做任何行业都不能太自我局限,我们在平台上只有经常合作才能实现更大的成功,就像贝壳价值观所倡导的——合作共赢,只有善于合作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是守着自己的几十套房源,等着哪天被客户看中,还是与其他门店、品牌合作,分出去一部分业绩,但可以卖成千上万的房源?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所以在为客户匹配房源时,只要是符合客户需求的好房,不管是谁的房源,我都愿意大力推荐,而且在带看的时候一定会问维护人是否愿意陪看。在我看来,一个人想要维护、熟悉所有房源是不可能的,与他人合作是必然,而在带看时有房源维护人陪看,确实能大大提高带看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所以只要有需要,我都会毫不犹豫地帮他人陪看,有时还会直接将客户通过系统推荐给其他门店。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积累,所以很多同业也愿意跟我合作,这样也让我在任何市场行情下,都有稳定成交。

最好的福利就是培训

我认为公司最好的福利就是培训。前期什么也不懂,我就积极参加平台组织的各种培训,一场也不敢落下。培训帮助我快速熟悉和掌握怎样用好A+系统,尤其是VR带看,一开始我是为了得贝壳币才去试着做,做了一次以后就发现这个功能太棒啦,和真实带看差不多,可以跟客户更好地沟通。

新居住时代,用户对品质居住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对房产经纪人提出了新的要求。而像赵彦贞这样,有着炽热的初心,善于合作,有自己的目标和方法论的星光榜样,必将引领新一代专业经纪人向着更好的未来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