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热点关注>>

重磅!大咖畅谈大众创业。14:00安利你一个超A创客盛典,高能创玩儿体验!

2020-08-22 13:1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由人民网消费频道和人民健康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支持的 “2020经济复苏与大众创业论坛”举行,以直播方式与广大网友互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人民网副总编辑孙海峰、安利(中国)总裁余放,以及多位创业者出席论坛,围绕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未来经济复苏的路径和大众创业的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嘉宾认为,我国经济正在稳步复苏,政策环境为创新创业开辟新空间,大健康产业需求井喷,新个体经济蓬勃发展,兴趣创业成为大众创业新模式。数字经济大潮下各种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推动就业模式从传统的“公司+雇员”向“平台+个人”兴趣创业模式的转变为劳动者提供了低门槛、多元化的创富机会。

8月22日14:00,安利(中国)一年一度的超A创客盛典即将高燃开播!安利创客的首次线上年度大PARTY,高能舞台、明星助阵;重大利好、大咖齐聚;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来赢。不一样的线上沉浸式体验,同样的精彩节目,不一样的呈现方式,同样的创业精神,不一样的参与方式,更多的创玩体验。速来围观!

高燃!震撼!庄里的小伙伴们,今天14:00,我们一起云端嗨起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