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管局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2020-08-21 15: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李笑羽)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及“双问计”活动,帮助企业缓解发展资金压力,促进双鸽市场销售渠道的扩建需求,为银行和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协会联合石家庄市汇融银行在双鸽集团召开银企对接会。

会上,双鸽集团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现状、针对市场不断上升的需求量,正在扩建的仓库、双鸽集团自身的物流产业状况,重点介绍对未来经营方式的设想,预计开展线上销售,形成自身独特销售方式的投资需求。参会银行考察实施可行性,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行精准把脉,找准突破口,为企业提供合适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跟进,搭建银行与企业、商户互通信息、共同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进一步优化市场经济环境,促进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