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经纪人|郝兵兵:相信合作的力量,相信1+1大于2

2020-08-17 11:1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拙于言而勤于行的郝兵兵,能够凭借合作维度荣膺贝壳石家庄站2020星光品牌计划五星经纪人,正是因为他在入职半年的时间里,积极做好每一个实勘、录入、维护、钥匙、空看、带看,努力地维护好每一位客户并与其他经纪人友好合作。正如他说的:“其实没什么技巧,多努力、多合作,和其他门店及经纪人多联系、多帮忙,在遵守系统规则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合作共赢。”

在进入链家之前,郝兵兵是一名司机,用他的话讲“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在车轮子上度过。”但随着年龄的增加,经济的压力让他考虑转行。在熟人介绍下,他成为一名房产经纪人。

“刚入行的时候就是每天熟悉小区,以前是靠车轮走路,现在是每天用脚步丈量路程。我一直都觉得,老天不负勤快人。”对郝兵兵来说,进入链家最大的感受,就是“合作”。

我们常说“合作”就是相互协作,相互合作,所以郝兵兵每次都不厌其烦为小伙伴提供举手之劳的小帮助。像周边门店经纪人钥匙、帮他们取提前开门,然后同事问房源的信息,都会积极去配合他们。

“一般同事需要看我维护的房子,我都会提前问他客户的需求,评估他们是否值得过来看房,然后提前和同事沟通,免得浪费他们的时间。如果是我维护的房子不符合他的需求,我也会推荐附近的值得他去看的房子,免得路途遥远,他过来看了一眼觉得不好,还得回去自己找房子。”

“我一般还会根据同事的需求推荐合适的房子给他们,虽然不一定是我维护的,但是一切还是以同事的需求为先,多为他们考虑。而且看完房后,不管客户会不会看中房子,我都会做客户和业主的回访,了解情况,无论成交与否,也给个交代,尤其是涉及同事维护的房子,事后一定会联系他告知情况,保持联系,以便下次的合作开展。”

作为合作的星光榜样,郝兵兵也给出了自己总结的经验:

①房源信息维护:房源交易条件会随时变动,维护人要积极主动及时维护好房源信息,尤其是相对优质的房源,流通范围比较广,把房源准确度维护好,才能及时反馈给客户,保证客源方第一时间清楚房源交易情况。

②陪看:为方便其他门店伙伴看房,不管是否是维护人,都要积极主动去陪看,帮忙归还钥匙,讲解社区及房源信息,做好社区维护人的角色。

③房源交流会:积极参加门店及大区开展的房源信息交流会,针对房源价格、业主售价以及房源信息等进行交流和交互,凝聚合作之风,共同提升效率。

贝壳找房通过ACN经纪人合作网络推动实现跨品牌的房、客、人的合作,打破经纪人合作壁垒及跨品牌联动困境。正如郝兵兵所言,“做任何行业都不能太局限自我,我们在平台上只有经常合作才能实现更大的成功,只有善于合作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