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经纪人|南晓斌:让“专业”成为经纪人最闪耀的标志

2020-08-13 17:1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他是对小区生活设施、学区和商业便民服务了如指掌的社区专家;是深刻理解房产领域法律法规、解决复杂交易问题的操盘大拿;是孜孜不倦、勤学苦练,认真打磨服务水平的置业顾问。他就是来自创联地产的南晓斌,凭借优秀专业的成绩荣膺贝壳石家庄站五星经纪人。

高分无捷径,能做的就是加倍努力 

1—6月份搏学月考平均分96.2,7月份更是取得了100分的优异成绩,对此,南晓斌表示,其实拿高分并没有什么捷径,诀窍就是加倍的努力+细致。简单说,知识点大家其实都会,能够真正体现差别拉开差距的,其实还是细节。多一点勤奋,多一份细致,高分就是水到渠成。

搏学考试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来自于备考阶段打下的坚实基础。对此,南晓斌提供了一些小诀窍,例如对于重点知识、易混淆的考点要重点关注,把内容细化拆解,抓住容易被忽视的细节是关键;根据自身实力进行学习规划,要做到有舍有得,切忌面面俱到;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可以利用集体学习时间采取互问互答的方式,相互帮助、监督,往往会事半功倍。

而到了考试阶段,如何做题就很关键了。比如分析题,可以从问题出发,带着问题去阅读材料,有针对性的思考才能提升效率和成绩。

理论+实践 才能让学习真正发挥作用 

如果你以为南晓斌仅仅是考试型选手,那可就错了。

搏学并不是纸上谈兵,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南晓斌的包里常年放着一本搏学题库,当成是实际作业中的“百宝箱”。“在实际业务中,一旦遇到问题就可以现场查阅解决,手机里也存有电子版,不懂就问,不懂就学,问到学到明白为止。”

重视学习,不仅是个人。作为学习组长,南晓斌更加注重对于团队学习的带动。让整个团队认可、学习、运用搏学知识,才能发挥学习真正的作用。

让“专业”成为经纪人最闪耀的标志 

我的上千题,换您零问题——这不仅是搏学考试的宣传语,更是南晓斌时刻拿来要求自己的标准,对此,他还总结出两点经验:

其一是经验的积累。南晓斌所在的创联地产明珠花苑店每周会抽出固定时间,进行专业的学习分析,包括交易风险案例、税费计算技巧等,很多的业务知识点就在日积月累的学习中得以掌握和运用。

其二是专业的服务。学习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增强业务知识的储备,进而不断提升经纪人的专业度。只有通过专业的知识和服务规避交易风险,才能更好的为买卖双方保驾护航,高质量完成经纪人的服务职责。

贝壳找房星光品牌计划,致力于表彰高素质、懂专业、讲原则、有尊严的新时代经纪人团队,通过专业的学习,不断修炼内功,提升专业素养,把“对客户好”这一理念真挚践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