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招生工作结束

2020-08-12 18: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石家庄市教育局的关心支持下,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截至8月1日,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受疫情影响,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很大影响,为圆满完成招生任务,招生就业处从今年年初就开始统筹规划招生工作,制定详细的招生方案,深入广泛扎实地推进招生工作。每位教职员工都把招生工作作为自己的一份责任,现场咨询的老师每天早出晚归,耐心详细讲解。在家长和学生面临专业选择的困惑时,老师们都与学生深入沟通,分析学生兴趣特点,结合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帮助其全面了解专业,准确选择。

据招生就业处董彦广主任介绍:因为学校入驻职教园区,占地面积扩大,办学条件改善,今年招生计划也创造了历史新高,虽然招生任务艰巨,但学校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良好的社会美誉度和口碑,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认可,招生进展顺利,速度很快。

许多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通过参观和咨询,对优美的校园、一流的办学条件都赞不绝口,对公办学校的管理及国家资助政策给予很高的赞誉和信任。家长们对职业学校的认识越来越客观全面,今年不仅汽修、航空、美术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轨道交通、铁路运输等这些省级骨干、特色、示范及老牌专业受到欢迎,社会需求量骤增的新能源汽车、电子技术、制药技术等,也是学生及家长青睐的热门专业。

全员招生是交通运输学校教职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体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目前,学校现已启动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通讯员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