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安全咨询和双重体系培训

2020-08-12 16:5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一9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对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安全咨询和双重体系培训,河北海航认证有限公司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安全从业人员、各级管理人员和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培训热情很高。培训之前,授课老师提前走访企业,深入了解公司各个环节,认真编写了相关教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三天培训比较系统的讲授了企业安全管理知识,对员工灌输了安全理念,详细的介绍了与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真实的案例,提升了受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的能力。

此次安全培训,河北海航认证有限公司采用签到、讲解、现场有针对性问答、考试和评分的方式,激发了受训全员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大了安全生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力度,有效的为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持续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