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河北三河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禁毒培训学习

2020-08-11 09:01: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三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行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暨禁毒工作培训会议,5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共同学习禁毒法律法规,接受禁毒教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行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和禁毒意识,强化了行业监管责任。

会上,副局长王立明分析了近年来三河市禁毒工作总体情况,并结合《三河市制毒物品排查整治行动方案》,根据市场监管局职责,针对经营情况,现场讲解了禁毒相关知识,提醒各企业发现涉毒行为要积极主动举报,共同维护好三河市场秩序。参会代表们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河北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

培训结束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保障消费者的食品生产安全,不为利益诱惑,做好禁毒防毒工作,共同维护好市场秩序,为打造“行业晴空、平安三河”尽一份力。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