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优秀毕业生韩汶辰勇救溺水者

2020-08-06 11:3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

最近,在河北万拓游泳馆发生了这样一幕:

7月25号晚上八时许,在河北万拓体育馆四楼游泳馆,一名中年女性在游泳时突然出现溺水,生命危在旦夕。紧急时刻,在此打工的三十八中学2019届毕业生,大学生韩汶辰,毫不犹豫跳入水中,成功将溺水者救起。面对目击者的提问,韩汶辰只是说:“我当时没想那么多,救人要紧,这是我应该做的”。获救者事后向她赠送了锦旗,由衷地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刚满20岁的韩汶辰同学以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弘扬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为当代青年树立了榜样。充分彰显了38中“翰墨书香、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38中学对韩汶辰同学提出表扬,感谢她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号召全体同学向韩汶辰学习,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不但要努力拼搏,学业进步,力争决胜中、高考,更要牢记学校的教育,高标准通过社会道德与社会责任的人生大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