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0-08-02 22: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暑期,气温逐渐升高,防溺水教育成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石家庄市白佛小学从多层次、多渠道开展了“珍爱生命,幸福成长”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同学们绘制精美的手抄报,图形并茂的介绍了游泳安全知识,通过分享教同伴掌握一些简单的自救办法,班主任适时引导学生正确的认识并用科学、安全的方法参与夏季有关活动。

同学们制作防溺水警示语,张贴在小区宣传栏,时刻提醒小区内的学生及家长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同学们创编防溺水安全知识儿歌,帮助大家树立防溺水意识,生动的展示出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

同学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还参加了巡河活动,对市区水域进行巡查,发现学生单独在河边游玩及时劝阻,杜绝学生无家长陪护到河中游泳。

通过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孩子们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和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做到防范未然,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通讯员王婷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