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铸就富岗苹果“金名片”

2020-08-01 14:0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日讯 今天,“绿水•青山•金苹果——内丘富岗苹果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邢台举行。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处长王旗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近年来,内丘富岗苹果大力加强品牌培育和提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富岗”是中国果品领域的第一个驰名商标,是全国第一个实现全程可追溯的农产品,是全国第一个按“个“卖的高端产品,“富岗”基地是全国第一个农民持中专毕业证和技师证双证上岗的基地。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处长王旗对富岗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富岗苹果是河北省科技农业的践行者,品牌农业的引领者,质量农业的受益者,在全国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内丘富岗苹果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布,也将为内丘苹果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内丘县苹果产业优质名片打造,带动产业发展、果农增收、乡村振兴。

王旗表示,下一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将从四个方面支持富岗苹果做大做强。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建立政府高位推动部门联合攻坚的协同推进机制,明确整体布局和发展路线,做到产地精准、市场精准、措施精准。二是坚持标准引领,把好产品质量,推动种植过程规程化、加工包装规范化、产品销售规格化、增强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和稳定性,提升富岗苹果的市场辨识度。三是管好公用品牌,规范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使用机制,杜绝滥用,维护好品牌形象。四是用好销售渠道,巩固现在销售模式,探索创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农民受益的电子商务模式,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助推内丘富岗苹果发展更快、销得更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