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首届政府质量奖鸣锣启动

2020-07-29 16: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张燕)为进一步引导激励各行业加强质量管理,提升全市整体质量水平和竞争能力,辛集市委、市政府决定自2020年起设立辛集市政府质量奖,用于表彰积极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组织及在质量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7月28日,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首届政府质量奖启动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会。

会议由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江涛同志主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国建峰同志,辛集市副市长牛军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领导、质量工作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骨干企业主管质量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牛军波副市长介绍了设立政府质量奖的重大意义以及辛集市政府质量奖工作具体情况,围绕争创政府质量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企业高层领导要高度重视申创工作,做好申创规划;二要凝聚共识。要形成齐抓共管的申创格局,提高申报材料质量;三要加强质量管理。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积极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把质量管理做精做细做实。

国建峰局长对辛集市首届政府质量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辛集市工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要紧紧把握传统产业提升、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新兴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有利时机,更加注重产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要认真汲取忽视质量管理带来的深刻教训;要进一步加强事前、事中监管;要注重营造企业文化,强化企业质量管理意识和能力,引进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推动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提升。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安景文教授进行授课。安景文教授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对企业申报工作和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培训。

会议最后,陈江涛局长作了培训总结发言,他表示,市场监管局要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确保首届政府质量奖首战告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