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市残联残疾预防宣传走进阳光社区

2020-07-29 10:52:1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关爱生命是人类的共同愿望,残疾预防对保障健康和促进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和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日,三河市残联走进阳光社区,向广大居民宣传残疾预防知识,倡导人们“预防残疾、共享和谐”,有效地防止或减少残疾的发生。





活动中,通过“残疾预防,人人有责”“做好残疾预防,宣传从我做起”条幅和残疾预防知识展板,以及发放残疾预防无纺布布兜和《残疾预防知识手册》,让社会大众了解和掌握残疾预防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控制和降低残疾的严重程度。活动现场,残联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讲解残疾预防知识、发放残疾预防知识手册,对孕产妇产前筛查诊断以及残疾预防核心知识进行重点宣传,使公众识别主要致残风险,了解预防残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公众“残疾预防,人人有责”“残疾预防,从我做起”的理念和预防残疾的意识,营造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



三河市残联力求通过宣传,把残疾预防和康复保障连成一条线,最大限度在全市减轻残疾、消除残疾,更好地推动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工作和健康三河建设,从而为全市扭住“十条战线”、夯实“四大保障”、努力打造“三个走在前列”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助力。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