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水湖—恋乡.太行水镇

2020-07-28 10:0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易水湖水上项目

【园区介绍】

易水湖位于易县城西南25公里处,距北京150公里,距雄安新区80公里,上连“拒马奔涛”,下启“易水寒流”,南望“郎山竞秀”,北界“云蒙叠翠”。水域面积约27平方公里,容量为3.9亿立方米,最深处达48.5米,水质达到国家二级饮用水标准。易水湖,山势雄奇险峻,空气洁净无尘,林木繁盛茂密。易水湖度假区现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保定十佳景区,总规划占地约108平方公里,依托绝佳的山水自然资源,已经建设有易水文化休闲度假小镇、养生岛康养小镇、老子峰3100米临水栈道、高端度假湖景酒店、易水山谷、水上运动等业态项目。

易水湖街区

【体验项目】

1、 易水湖休闲度假小镇。小镇以养生养老为主题,集大众度假休闲、娱乐、文化艺术展示、商务会展、商业配套于一体,有文化旅游区、养心度假区、静心度假区、清心度假区、镜心度假区。 “三避三养”——“三避”,即避暑、避寒、避霾;“三养”,即养生、养心、养老,通过发展休闲度假产业,形成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和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

易水湖度假区山水相间,有27平方公里宽广水域,是北方山水度假,清爽避暑的首选之地。

恋乡·太行水镇园区演艺

2、恋乡·太行水镇以太行民俗体验、民间美食、传统养生、艺术展示、互动娱乐、民俗客栈、观光农场、房车营地、土特加工汇于一体,即是农村三产融合的产业园区,又是乡村文化的传承基地。乡淘院子在业内首提“亲情互动、家庭共享、拥抱自然、传承乡趣”的发展理念,是一个将传统乡村文化与乡趣体验相交互,覆盖全龄段,游憩多功能的文旅融合的乡村乐园。项目充分体现品质研学、自然教育功能。恋乡农场——玉米冒险村针对太行山脉周围最常见,以及习以为常的玉米农产,来打造这个我们称之为黄金战士的华丽转身;我们将以童趣与魔幻的视角,将游客引领进入拟人化的冒险世界中,藉由故事的想象,丰富游客的身、心的满足体验。

奇石盛宴

休闲特色:酒吧、茶楼、戏台、猫屎咖啡、蜡像馆、镜子迷宫、奇幻宫、9DVR体验馆等

年货产品:太行干菜、空心挂面、红薯粉条、稻香村、酸奶、太行崖柏、上海女人/摩登红人护肤品、杭丝绣、蔚县剪纸等

特色餐饮:乡村特色土家菜系,易水湖野生大鱼及百余种太行山特色小吃

人均消费:150元

休闲时间:8:00-20:00

门票情况:无门票

住宿条件:客栈位于太行水镇二期高端民宿集群之首,有着浓郁太行风景,老砖老瓦老物件,打造出太行山区在地性特色客栈。客栈装修风格来源于易州十景,对应房间特征,分别定名。

交通路线和示意图: 从狼牙山狼牙山万亩花海休闲园沿龙西路北行26公里到达易水湖→恋乡·太行水镇→清西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