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盛吉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

2020-07-27 15:2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企业介绍】

宁晋县盛吉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河北省宁晋县凤凰镇刘路村,是宁晋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重点企业,成立于2009年,拥有河北省著名商标“盛吉顺”。

合作社采取五统一模式(统一规划品种,统一供应原料,一技术指导,统一产品质量,统一回收产品)进行管理,带动周边农民发展食用菌种植,解决了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促进了农产品生产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对农民增产增收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对延伸农产品产业链条有较好的促进作用,推动了新时代农民的多元化发展。

盛吉顺合作社2012年获得农业部部级蔬菜标准园认定,2013年食用菌基地产品通过了河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邢台局)的进出口检验检疫备案,达到出口食用菌基地的水平,2014年3月被邢台市政府办公室授予“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称号,同年被评为“国家级示范合作社”,2018年通过了ISO22000认证和HACCP认证,同年被河北省农业厅评为全省“十佳”合作社。

合作社生产的平菇、姬菇、金针菇均获得绿色食品认证,新品种“羊肚菌”认证申请正在审批办理中。

【产品介绍】


根据市场消费变化和人们对健康食品的需求,该合作社不断加大高端食用菌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2016年,合作社经过五年的反复试验和菌种复壮提纯,终于栽培成功了过去属于南方菌类的羊肚菌,羊肚菌作为一种珍稀菌,一直以味美、药用价值高而一菌难求,是世界公认的珍稀食药兼用菌,其香味独特,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质元素。(通讯员 李金坤)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303397389,18731924321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