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看学校 识专业 做规划——山区学生及家长到交通运输学校参观咨询

2020-07-27 11: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26日,来自石家庄山区六县七校的400余名学生及家长来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参观咨询,学校领导及招生就业处有关工作人员热情迎接。

参观学校、咨询专业

本次活动是由职教园区管理服务保障中心与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共同发起的“职业规划与脱贫”教育活动。组织单位已于6月份组成专家团队深入山区学校进行巡回宣讲,这次又租用专车,分批次免费接着送六县七校学生及家长来职教园区学校参观、咨询。该活动旨在引导山区学生开启“职业规划和人生设计”,引领山区学生设计、规划自己的成长成才之路。

学生来到交通运输学校后,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引领之下,先来到网红打卡地——户外轨道车前,聆听了铁路相关专业介绍,然后先后来到航空模拟机仓实训室、轨道运营管理综合实训室、汽车实训基地参观。每到一处,都有专业老师进行详细介绍。来访的学生及家长无不为美丽整洁的校园、先进一流的实训设备、宽敞明亮的实训场地而赞叹不已。

活动的开展,为学校展示风采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为山区学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和认识职业教育,提供了有效帮助。(通讯员刘伟荣 、孙萌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