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河北利派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27 11:4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企业介绍】

河北利派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金为300万元。公司共流转土地1100亩,采用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的矮化密植模式,发展绿色标准梨的种植生产,并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基地位于威县西沙河梨产业园区中心位置,做为入驻威县梨产业园区的第一批龙头企业,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公司2014年注册商标“鹤威梨业”,梨园分别于2013年,2016年,2018年被授予梨产业园区建设“龙头企业”“先进梨园”“状元梨园”等荣誉称号,深得省市县级等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园区内主要种植梨产品主要有:秋月梨、雪青梨、新梨七号和红香酥梨四个品种。基地严格按照国家绿色食品种植标准,以使用有机肥+菌肥+微量元素肥,少用甚至不用化肥,采用生物农药代替化学农药,推广绿色防控技术,适时采摘等措施,保持了梨果的原始味道,四大品种一经上市,凭借其优良的口感和品质,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也先后获得不少奖项。

2016年9月,第20届中国(廊坊)农产品博览会上,公司送检的雪青梨获得“金奖”,2017年9月,在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博览会上,公司送检的秋月梨获得“果王” 称号。

【产品介绍】

雪青梨果皮绿色,果面光洁,无果锈,有光泽,果点小而稀、不明显。果心小,5心室。果肉洁白,细嫩而脆,石细胞少,无渣,汁多。果实味甜,微香品质佳,有“天然矿泉水”的美誉。

秋月梨 ,又名“冰糖梨”,为晚熟砂梨,果形扁圆形,果实大小整齐,不套袋果果皮略呈青褐色,储藏后变为黄褐色,外观极其漂亮。贮藏期极长,果肉乳白色,肉质细脆,汁多味甜,口感清香爽口,石细胞少,贮藏后不变味,果核小,可食率95%以上,品质上等。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4.5%左右,平均单果重400~500克,最大可达1500克左右。

红香酥梨果实长卵圆形或纺锤形,平均单果重200克,最大果重500克,果面洁净、光滑、果点大。果皮底色绿黄、阳面2/3鲜红色;果肉白色,肉质细嫩,石细胞少,汁多、味甘甜、香味浓。品质极上。

新梨7号以新疆早酥梨为父本、库尔勒香梨为母本进行高接换种培育而成。生长速度快,4月份开花,6月中旬就可采食。自然采收期长,可从7月中旬延迟至8月底,与中熟品种相同。口感最大特点是特别酥、皮很薄,吃起来口感像香酥梨,特别爽口;丰产性很强,大部分以短果枝结果,单果重一般达180左右,最大的果可达到200克。(通讯员 李金坤)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0319-6171488

固定电话:13911219715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