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河北宝树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0-07-27 09: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河北宝树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5日,并通过当地工商注册,下设“国家小麦改良中心新品种展示基地”“平乡县宝树利种植专业合作社”“平乡县东闫庄家庭农场”。

种植绿色粮田1400余亩,包括种植、加工、销售、配送等完整农业生产营销体系。几年来,合作社以服务社员、谋全体社员的共同利益为宗旨,以发展现代农业让农民走上致富道路的理念。特聘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所副主任、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武书庚教授为合体社技术顾问,聘请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际玉米小米改良中心中国办事处主任何中虎为现代农业技术总监。合作社按照以生态业特别是有机农业、观光农业、订单农业等规模化的现代农业。包括种植、深加工、销售等完整现代农业营销体系,扩大合作社规模发展和当地种植、养殖规模。河北宝树利农业开发限公司被授于“邢台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产品介绍】

公司认证的绿色食品为宝树利牌石磨面粉,小麦品种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提供,并给予技术指导。石磨面粉是用原生态石磨来研磨,研磨过程中速度慢,温度低。通过石磨碾出的面粉,小麦的营养成分全部保留,没有任何添加剂。在口中咀嚼,筋道、不粘牙、吞咽时滑顺。

由于低速研磨,低温加工,不会破坏小麦中的营养物质,因此石磨面粉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小麦中的蛋白质、面筋质、胡萝卜素、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B1、B2等各种营养物质,特别是石磨面粉中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是其它面粉的18倍。石磨面粉保留了小麦的原汁原味,用石磨面粉制作的各种面食口感柔韧、麦香浓郁、营养价值更高。(通讯员 李金坤)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261500003,1393372368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