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河北宝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24 18:2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河北宝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衡水枣强县,农业基地位于大营镇芍药村,交通便利,环村公路四通八达,北有邢德公路和京大路,西有大广高速,南面有青银高速穿过。


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注册资金1500万。现种植蓝莓大棚124座,占地200亩种植及种苗3-6年苗龄6万棵,公司于2014年注册了“鑫佰益”商标,2017年至2019年被评为“衡水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并于2019年申请了“绿色食品认证”证书。企业为致力于“营造绿色食品氛围,打造绿色食品基地”的经营理念为之奋斗。


为种出安全、放心的蓝莓,为达到蓝莓的生长环境要求,我单位采用了有机种植,首先要改变土壤的PH值,选用草炭土、沙子及牛羊粪等基质土来配比,配比为1:1:1。为了促进蓝莓生长将配比好的有机质土放入控根器来种植。由于控根容器与所用基质的双重作用,苗木根系发育健壮,可以储存大量的养分,满足苗木的定植初期的生长需求,为苗木的成活和迅速生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同时蓝莓对水质的要求也很高,经检测本地的水质不符合蓝莓的生长需求,因此我单位安装了20吨的净水设备处理器,也就是说我们的蓝莓宝宝每天喝的都是高品质的纯净水。

【产品介绍】


“鑫佰益”蓝莓的口感酸甜,果味鲜美,当丢一把蓝莓在口中瞬间爆浆时,酸与甜的交错,浓浓的蓝莓果香混合时,真的是人间美味。蓝莓果实营养丰富,每百克鲜果中含蛋白质0.27 克,碳水化合物约6克,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2.3克,胡萝卜素0.25mg,维生素C高达53mg,经国家标准物质检测中心检测,蓝莓浆果中含有19种氨基酸,其中含有人体所必须的8种氨基酸,而且比例适当。


此外,蓝莓浆果中还检测出维生素D、钙、磷、铁、锌,尤其是还含有抗癌元素——硒,不愧为浆果中的极品,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十大最佳营养食品之一”。(通讯员 郭珠)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0318-805169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